谢家集区召开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2020年度全区优秀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14:53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9日下午,谢家集区召开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2020年度全区优秀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区委副书记陈亚东出席会议并致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应海云出席会议。区委宣传部、区民政局负责同志,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员,区“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获得者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谢家集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谢家集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与会领导为全区“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陈亚东在致辞中强调,青年要有“精神与情怀”,在学思践悟中激发志愿服务的精神力量,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学习之风,争当奋发进取的时代新人;要有“担当和作为”,在锐意进取中为谢家集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要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主动参与社会治理、社会公益、生态文明建设等民生实事,让青年志愿者之花在社会服务的第一线绽放光彩;要有“行动和力量”,在团结协作中发挥青志协更大作用,通过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这个平台,把各位青年志愿者的力量凝聚到一起,积极融入谢家集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在全区各项工作中体现青春担当、绽放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