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国平检查指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3 18:47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平深入卧龙山路、唐山镇谢家集新村小区、卧园社区检查指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在卧龙山路沿线,潘国平仔细检查了市政基础设施、园林绿化、私搭乱建、车辆停放、空中蛛网等情况。在谢家集新村小区,潘国平察看了环境卫生、机动车停车位、电动车充电桩、楼道禁停电动车等情况,并与小区居民亲切交谈,了解居民对创城工作的诉求和满意度。在卧园社区,潘国平认真检查了社区内外部环境,逐个察看社区功能室,并对发现的3处硬件设施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唐山镇、卧园社区限期整改。

潘国平指出,创城工作重在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唐山镇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创城标准,对薄弱环节进行再排查、再梳理、再整治,确保不留死角、杜绝盲区,力争创城工作在全市争先进位。

潘国平强调,社区治理工作离不开群众的广泛参与,要充分发挥物业、网格长、志愿者的作用,进一步充实力量、扩大覆盖面。要采取有力的措施宣传发动群众,提升居民参与创城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让群众共享创城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