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众兵带队赴谢家集区平山街道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结对共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5 17:08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董众兵带队赴谢家集区平山街道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结对共建工作,结对共建单位市节能监察中心、市法律援助中心、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市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磊,区政府副区长桂超林陪同。

 董众兵一行走访调研了芳草园社区,实地考察了片区老旧小区改造情况。随后在平山街道召开了市、区、街道创建工作对接会,听取各包保单位近期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共同探讨下一阶段工作思路与方向。

 董众兵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长期性工作,街道、社区与各包保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结对共建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与自觉性。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同时强化联动配合,持续发力,确保创城工作出实效、见真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