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杨涛走访慰问,督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6 15:56 信息来源: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126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杨涛一行,先后赴谢三村街道、唐山镇、孤堆回族乡慰问各级好人、文明家庭和困难党员。

在慰问过程中杨涛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事迹,对他们多年来为家庭为社会所做的贡献表示钦佩。并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是否有什么困难希望组织上帮忙解决,最后为他们送上了组织的慰问和新春佳节的问候。

慰问结束后,杨涛一行督查了孤堆回族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重点督察孤堆回族乡农贸市场,肯定了孤堆回族乡农贸市场建设,并表示农贸市场建设关系到民生,农贸市场文明创建工作要形成常态化机制,确保农贸市场文明创建工作持续推进。对于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杨涛强调临近春节,要做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落实网格化包保体系,确保小年和春节期间烟花爆竹零燃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