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生办调研谢家集区老旧小区改造民生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19-09-09 16:00 信息来源:财政局 作者: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谢家集区实施淮钢新村、淮钢二村、二号井小区等11个老旧小区整治改造项目,整治面积约25.15万平方米,点多面广。为确保我区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工程扎实有序推进,9月5日,市民生办、市城建局调研我区老旧小区改造民生工程。

调研组一行前往望峰岗镇靠山村,李郢孜镇二号井、赖山村实地查看老旧小区改造施工进展情况,详细了解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区住建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道路改造、雨污分流、道路照明等改造内容。

市民生办主任刘斌强调,老旧小区整治改造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施工单位要强化项目调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规范施工,加快推进,保质保量完成改造任务。区财政局、区住建局要切实加大监管力度,设立建后管养机制,以扎实有力的措施推动项目建设,确保老旧小区整治能够完善小区基础功能,改善小区居民的居住环境,让广大老百姓享受到民生工程带来的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