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政协专题视察2019年民生工程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9-10-16 09:17 信息来源:财政局 作者: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5日,谢家集区政协组织部分区政协委员对2019年区民生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查看了谢二风景小区和利民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杨公镇朱集村“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孙庙乡老岗村安饮工程及刘庙村祥晟瓜蒌基地“四带一自”产业扶贫项目。尤其是孙庙乡淮南祥晟瓜蒌基地项目按照“保底”+“分红”资产收益扶贫模式将财政扶贫资金入股淮南祥晟家庭农场有限公司,开展保底分红方式资产收益扶贫。该项目有利推动脱贫攻坚任务的完成,项目经济、社会效益明显。

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观看展板、现场交流等方式,各位委员对我区今年民生工程建设情况有了深入了解,切身感受到我区民生工程项目的建设成效。

座谈会上,委员们建言献策,希望我区的民生工程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工作方针,把好质量关,完善后续管护机制,不断提升民生工程的知晓率、满意度。同时,深入摸底调查,广泛征求意见,提前谋划好下一年度民生工程工作。作为政协委员也将履职尽责,持续关注民生,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共同推进民生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