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召开民生工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24 11:06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0日,谢家集区召开民生工程工作推进会,区民生工程16家实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8月12日市民生工程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区民生工程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分析了项目落实中存在的问题,从问题整改、实施进度、组织保障、沟通协调、争先进位五个方面对我区民生工程工作进行梳理,为我区扎实做好下半年民生工程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我区民生工程实施部门要认真学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关于民生工程工作的重要讲话,明确思路、要求,对照目标责任书和实施办法,找差距、找短板,建立整改台账,把问题、责任、任务清单盘点销号,按照时间节点,采取有力措施,倒排工期,克服不利因素,强力推进。

会议强调,要按照“六稳”、“六保”部署,强化资金保障,确保民生投入不留缺口,加快资金拨付进度,提高民生工程资金的使用效益和透明度。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调度,狠抓项目实施进度。要加强信息报送,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宣传民生工程项目实施政策,引导社会舆论氛围,提升社会知晓度、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