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政协专题视察2020年民生工程

发布时间:2020-10-19 16:32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6日,区政协“民生工程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组对我区2020年“水利薄弱环节治理”、“四好农村路”、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工程项目实施情况开展专项民主监督。

区政协委员一行实地查看了平山街道淮南五中家属区、勘探队城建小区、唐山镇乳山水库、孤堆回族乡徐桥水库水雨情自动测报站点、孙庙乡王集村农村公路扩面延伸等民生工程实施情况。

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观看展板、现场交流等方式,各位委员对我区今年民生工程建设情况有了深入了解,切身感受到我区民生工程项目的建设成效。

座谈会上,区政协委员指出,民生工程是惠及当地群众的民心工程,是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工程。区各部门及乡镇是民生工程项目的具体实施单位,既要保质保量的完成项目任务,又要做好后期的管护工作。总体来看我区民生工程实施成效明显,群众生活条件和生活环境不断改善。希望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民生工程建后管养,建立健全民主监督、舆论监督等机制,最大程度发挥民生工程的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