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扎实开展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项目电话回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0 10:27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掌握2021年度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项目资金打卡发放情况,确保资金全部发放到位,推动谢家集区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项目落到实处,提升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的满意度和知晓率。近日,谢家集区残联统一部署,扎实开展电话回访工作。

    一是询问“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政策是否知晓,针对不清楚的,区残联工作人员主动告知政策详情,答疑解惑;二是询问补助资金是否到账,主动告知资金是6月底打卡发放的,标注的是“残补”,提醒还未查询到账的,及时去银行查询;三是询问对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项目工作是否满意,通过询问,及时掌握今年全区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工作落实到位情况。

    电话回访中,许多受助对象或监护人表示,每年的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项目实实在在地减轻了他们的服药负担,一致表示满意,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下一步,区残联将根据反馈信息,及时更新更正电话号码,跟踪回访未去银行查询的受助对象,切实让残疾人群众感受到政府的关心,提高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项目惠残实效,为提升社情民意调查效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