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街道2020年扫黑除恶“六清”攻坚行动 宣传发动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18 15:42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谢家集街道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的指示精神,全力推进扫黑除恶战争,取得显著成效。为全面落实全国扫黑办第九次主任会议精神和“一十百千万”的“安徽版本”工作部署。因时,因地谋划好疫情防控背景下扫黑除恶决胜之策,迅速掀起新一轮强大攻势,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的全面胜利。

谢家集街道于2020年5月18日上午在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谢家集街道2020年扫黑除恶“六清”攻坚行动专题会议。

会议吴书记向各社区书记、主任传达了区委文件精神并强调要通过开展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楚、黑财清底、行业清源“六清”攻坚行动和督促指导,实现涉黑涉恶案件“零案件”、检查线索“零存量”、涉黑涉恶逃犯“零目标”、打伞断财“零放过”、黑恶势力滋生“零增长”、行业监管“零缺位”、失职渎职“零容忍”,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全面胜利、全面达标,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谢家集,有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会后,各社区利用辖区电子屏、宣传栏、横幅、走访入户发放宣传单2000多份等多种宣传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