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街道芳草园社区党总支开展回眸十九大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6 09:22 信息来源:平山街道 作者:平山街道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的金秋北京,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嘹亮号角。一年后的现在,再回眸党的十九大点滴细节,可以体会到藏在细节深处不一样的感觉。

    2018年11月12日下午,芳草园社区开展了回眸十九大,送书上门活动。社区党总支书记和工作人员们带着购买的书籍,来到社区老党员家中,把一本本散发着油墨清香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送到老党员的手中。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提升辖区党员的政治素养。老党员杨朝立非常高兴,他说:“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虽然文化程度不高,但是会坚持学习,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党组织把学习材料送上门,是对我政治上的关心,我打心里感到温暖。”通过开展送书活动,增强了老党员参加学习的自觉性,同时,也借此机会广泛听取了老党员的意见和建议,良好的互动为和谐社区建设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