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街道红轮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大召开一周年回眸”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8-11-15 14:48 信息来源:谢家集街道 作者:谢家集街道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丰富和活跃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社区文化建设,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一周年之际,红轮社区举办了文艺汇演活动,由谢家集街道党工委主办、淮南市特检中心、淮南市统计局、谢家集派出所、红轮社区党总支承办。淮南市特检中心马淞书记、董峰主任、唐诗惠副主任,淮南市统计局齐勇书记,谢家集区委常委组织部余刚部长,谢家集区统计局孙大鹏局长,谢家集街道党工委陶克刚书记、吴军主任都来到了现场观赏演出。

      活动开始,由淮南市统计局齐勇书记带领广大党员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开场歌舞《花开中国》让现场的气氛迅速热烈起来,演出现场人头攒动,掌声阵阵,热闹非凡。

      本次演出节目丰富多彩,有独唱、歌舞、诗朗诵等等,节目种类丰富多样。女生独唱《走进新时代》得到群众阵阵掌声,他们纷纷拿起手中的手机、相机,将一个个精彩瞬间定格。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今后红轮社区还将根据居民的需求,组织开展各种文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