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郢孜镇举办“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美好”暨回眸党的十九大社会文化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6 11:10 信息来源:李郢孜镇 作者:李郢孜镇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一周年之际,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李郢孜镇蒸蒸日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美好。11月14日,李郢孜镇在河西社区举办了“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美好”回眸十九大社会文化展示活动,活动现场热情洋溢、欢乐祥和,精彩的演出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观看。

现场活动中,舞蹈《红旗飘飘》、《我的祖国》、《我敬祖国三杯酒》、《欢天喜地》、女声小合唱《撸起袖子加油干》、萨克斯独奏《谁不说俺家乡好》等表演展现着市民对生活的热爱及文明和谐的精神面貌,散文诗朗诵《李郢孜发展新篇章》颂出了李郢孜镇通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给李郢孜的面貌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给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表演者们载歌载舞表达着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感恩,对城市变化的欣喜,激发群众爱党、爱国、爱社区的热情,激励着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队伍中,营造着文明、祥和、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