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时间:2018-12-21 17:09 信息来源:人大办公室 作者: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8日,举世瞩目的庆祝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任潘国平,副主任王金忠、刘政、应海云在区委三楼大会议室与区四大班子领导同志一起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其他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由区人大组织收看了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我们党引领人民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收看直播后,区人大机关全体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全面总结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郑重宣誓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系统擘画了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宏伟蓝图,是指导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继往开来,是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定盘星”;内涵丰富、振奋人心,是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宣言书”;掷地有声、催人奋进,是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动员令”;与时俱进、引领复兴,是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指南针”。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