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家岗街道“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7-02-20 08:35 信息来源: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区委要求,现将蔡家岗街道“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是早宣传,早部署。省、市、区“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会后,街道立即进行部署,研究制定实施方案。12月2日,召开街道“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大会,成立学习讨论办公室。同时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街道社区根据实际情况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讲看齐、见行动”宣传标语,在街道社区公告栏、会议室悬挂宣传展板和横幅,在街道社区网站上开设“讲看齐、见行动”专题讨论的专栏,利用各种可以利用的宣传阵地营造学习讨论的浓厚社会氛围。

  二是学促行,出实效。街道党工委对照“讲看齐、见行动”流程图细化责任,加强学习。组织开展集中学习4次,专题讨论3次,书记上党课1次,专题读书活动1次。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督促指导联系点社区的学习讨论,做到学习讨论全覆盖。同时坚持做到以学促行、知行合一。继续深入开展“亮身份、做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活动,进行服务星级评价活动,以工作效率和工作作风来检验学习的成效。

  三是对标准,抓整改。在抓好学习的基础上,街道领导干部对照“四围绕、四查找”,认真查找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街道党工委班子共查出共性问题2条,党工委成员个人共查摆问题5条,目前已全部完成整改,为下一步召开街道党工委民主生活会打好了基础,并督促社区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