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先进工作者宋恩云

发布时间:2017-05-26 10:07 信息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 浏览次数: 字体【  

 

 

宋恩云,男,49岁,中国共产党党员,大学文化,现任淮南市交警支队谢家集大队大队长。他于1989年参加公安交警工作,成为一名普通的人民警察,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从基层民警一步一步走到了领导岗位。十几年公安工作的风风雨雨,他对公安工作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十几年来,他把全部的精力和满腔热情都倾注到了这项事业中,虽然职位变迁、岗位改变,但他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人民公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热情却丝毫没有消减。特别是肩负起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第一责任人的重任后,尽管面临的是一块陌生的领域,但他还是不畏艰难,与战友们攻破一道道难关,在交通管理工作中取得了一场又一场胜利,结出了我区公安交警工作历史的累累硕果。在他担任大队长的两年多的时间里,实现了交通事故总起数与亡人事故数双降的良好局面。2015年度,谢家集大队被淮南市公安局授予集体三等功、被淮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授予全市公安交管工作绩效考核先进单位;2016年谢家集大队事故事故中队荣获集体嘉奖。2016年全年,大队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查处为抓手,针对酒驾、超速、超员、涉牌涉证等各项严重类违法行为展开不间断的统一行动,共计查获醉酒驾驶157起,饮酒驾驶311起,超速6914起,超员1302起,涉牌涉证4015起,有力地震慑了交通违法行为人,有效地净化了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一面面锦旗,一块块奖牌,一封封感谢信,无一不饱含着他和广大交警的艰辛和汗水;无一不饱含着人民群众的厚爱和深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从事这项事业,他无怨无悔。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继续带领谢家集大队迎着十九大的春风,认真学习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踏实的工作作风、强烈的服务意识,为人民管好交通,为我区的经济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