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举行“见义勇为”命名表彰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24 11:31 信息来源: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大力宣传表彰见义勇为人员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弘扬正气,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7月24日上午,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李郢孜镇党委书记顾为民,副区长桂超林出席谢家集区“见义勇为”命名表彰仪式,现场为见义勇为积极分子李先朝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顾为民指出,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民族精神,深深扎根于中华民族悠悠灿烂的历史长河中,见义勇为、匡扶正义、除暴安良、无私奉献,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共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是每一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我区李先朝水中救人的事迹感人至深,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我们要加大对见义勇为精神的宣传,积极引导人们树立正确价值取向,增强见义勇为的社会感召力,让见义勇为精神深入人心、让见义勇为行为蔚然成风,共同为建设“平安谢家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