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郢孜镇妇联开展“最美家庭”暨“好婆婆 好媳妇”送奖下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07 17:02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锣鼓喧天的,这是什么情况”人们议论纷纷,走出家门,寻声而去,看着一锣鼓队边走边敲打,还有拿着奖牌、提着奖品的,好不热闹。1月19日下午,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副镇长、妇联主席边鑫、妇联副主席张长兰为荣获2021年度李郢孜镇“最美家庭”“好婆婆 好媳妇”6位家庭送去了奖牌和奖品。

 在活动中,边鑫同志向受到表彰的“最美家庭”“好婆婆 好媳妇”表示祝贺,勉励他们要珍惜群众的认可和赞誉,继续发挥榜样的作用,示范引领广大家庭崇德守法、相亲相爱、向上向善的家庭文明新风尚,积极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此次活动,以点带面,发挥模范标杆作用,以“小家”助“大家”,让家庭文明成为自觉行为,让“最美家庭”“好婆婆 好媳妇”产生强大的蝴蝶效应,形成人人学习,家家争做的浓厚氛围,发挥妇女在乡村振兴中的半边天作用,以家庭文明建设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