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妇联赴谢家集区开展2022年省妇女创业扶持资金项目实地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07 16:55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2022年省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申报工作,推动妇女创业创新,1月18日,市妇联挂职副主席郭红彦带领市妇联、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组成的专家项目评审组一行到谢家集区孙庙乡对拟申报省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的巾帼创业就业示范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区妇联主席汤印和孙庙乡妇联主席同志陪同。

 专家评审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谢家集区孙庙乡淮南祥晟家庭农场有限公司点。评审组都认真听取了项目申报点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申报项目规模、注册登记情况、农产品的种类、品种及特色,仔细询问生产用工、经营效益和带动周边贫困户情况,宣传省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相关政策,并就项目申报工作进行指导。评审组一行希望项目负责人能够抓住契机,对照要求积极做好项目申报,并鼓励她们要创新思路,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优势产业,依托项目做大做强“妇”字号品牌,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辐射带动更多妇女共同创业致富,为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