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孙庙乡开展“党的十九大召开一周年回眸”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11-16 12:44 信息来源:孙庙乡党政办 作者:孙庙乡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根据孙庙乡党委安排部署,2018年11月15日下午3点,孙庙乡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大召开一周年回眸”主题演讲比赛,部分乡机关、村两委成员报名参加比赛。

比赛中,来自该乡的14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紧密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围绕主题,以《砥砺奋进中国梦 携手共叙孙庙情》《十九大共回眸 平凡铸就辉煌》《不忘初心跟党走  共建美丽新孙庙》等为题,用丰富的内容、生动的语言从不同的角度着力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振奋精气神。

此次演讲气氛热烈、主题鲜明,选手们的演讲展示了该乡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此次演讲比赛的开展,引导该乡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唱响主旋律,锐意进取,埋头苦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