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镇卧园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11:22 信息来源:唐山镇 作者:唐山镇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让党员、群众真切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成就和社会发生的深刻变化,卧园社区党支部于18日上午10时组织党员、群众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观看现场,大家认真听取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表彰 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决定》,学习了受表彰的100位改革先锋和对中国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积极支持和帮助的10位国际友人的先进事迹。随后,党员、群众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观看学习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吕献文表示:社区“两委”成员、支部党员作为党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的执行者、践行者和维护者,要以100位改革先锋为榜样,增强学习、锐意创新,努力提高服务居民、服务群众的本领和水平,为建设和谐幸福的卧园社区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