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期“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走进谢家集

发布时间:2019-01-16 17:26 信息来源: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6日上午,全省首期“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走进谢家集区望峰岗镇靠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杨涛出席宣讲活动并讲话。

宣讲会上,省级专家志愿者宣讲团成员、淮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玉才作了题为《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变革》的报告,从“改革开放的依据和意义”、“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改革开放40年的宝贵经验”四个方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历史,深入解读和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整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案例翔实,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杨涛指出,要充分认识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坚定改革开放的决心和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凝聚起共同推进改革开放的强大合力,以高质量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崭新业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