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两会”中共党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8 19:37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8日下午,谢家集区“两会”中共党员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陈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换届指导组刘俊青、康文亚到会指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平、区政协主席陈玉惠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余刚主持会议。

 陈海涛指出,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将思想认识统一到“两会”上来。全体党员代表和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以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团结带动其他代表和委员,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切实把区委的决策部署变成全区人民的自觉行动,努力把这次“两会”开得圆满、成功。

 陈海涛要求,要带头聚合力、谋发展,将履职尽责体现到“两会”上来。要认真审议工作报告,紧扣事关谢家集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问题,立足岗位特点和自身实际,在深入思考、理性分析的基础上,提出真知灼见,努力使讨论审议报告的过程成为增进共识、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的过程,成为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谋发展的过程;要积极协商建言献策,聚焦五大攻坚行动、文明创建、双招双引、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聚力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带头建真言、献良策,让谋发展、议发展、促发展成为大会最强音;要认真组织选举工作,牢记初心强党性,以对党、对人民、对谢家集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团结带领全体代表、委员,圆满完成各项选举任务。

 陈海涛强调,要带头严纪律、守规矩,将从严要求落实到“两会”上来。要严肃组织纪律,各位代表、委员要牢记政治纪律不能违反,法纪底线不能触碰,组织原则不能违背,坚定不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十严禁”等换届纪律要求,带头落实区委和大会临时党支部的各项要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选举任务落实好;要严肃会风会纪,会议期间,各位代表、委员要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区委实施细则,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坚决服从大会统一安排,确保风清气正、风平浪静。

 陈海涛强调,区委坚信,有党的坚强领导,有广大党员代表、委员的模范带头,有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圆满完成“两会”的各项目标任务,使“两会”真正开成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