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谢家集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12-30 20:48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30日下午4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谢家集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区文化馆多功能厅举行闭幕会。

区委书记陈海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平,区政协主席陈玉惠,区委副书记余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杨涛,区政协副主席杨永霞、程忠杰、应海云、丁汝刚、吴军,秘书长蒋小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其他领导有:李大庆、孙博、王圣国、杨磊、王冠群、王金忠、陈光、宫玲、戚丙辉、姜建武、桂超林、曹卫青、周洁、刘春、李旭东、计金娣。

大会表彰了提案撰写先进单位、优秀提案人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通过了政协第十届谢家集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谢家集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区委书记陈海涛代表区委对会议圆满成功表示祝贺。

陈海涛指出,过去五年,是区委团结带领全区人民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推动转型提速高质量发展的五年,是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打赢三大攻坚战,民生福祉实现全面提升的五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各项工作取得全面进步。这是全区上下团结拼搏、砥砺奋进的结果,也是区政协以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社会各界人士尽职尽责、积极作为的结果。

陈海涛强调,未来五年,是谢家集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谢家集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全区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区十一次党代会目标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谢家集高质量发展。

陈海涛强调,人民政协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区政协和广大委员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紧紧围绕富民强区的目标愿望,锻造一支高素质政协干部队伍。要不忘初心担使命,体现“政协初心”;要实干奋进强担当,贡献“政协力量”;要倾情为民谋福祉,彰显“政协情怀”;要匠心锤炼提能力,展现“政协新貌”。

陈玉惠致闭幕词。她指出,全体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围绕“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紧扣“四区共建”战略定位,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资政,充分彰显了新一届政协委员履职为民、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这次会议开得热烈、务实、高效,取得圆满成功!

陈玉惠强调,未来五年是我区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的发展黄金期。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信念,实干兴邦、只争朝夕的韧劲,百尺竿头、勇争一流的精神,全力提升政协工作水平,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共二十大献礼。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谢家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