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带头“走流程” 服务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2-01-10 15:32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指标提升工作,1月10日上午,谢家集区政府区长陈亚东深入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体验活动。

 在区政务服务中心,陈亚东先后来到公安分局、市场监管、医保等综合服务窗口,现场感受办事流程。陈亚东通过与窗口工作人员交流,认真了解办理事项、办理时限、办理环节等情况,对窗口单位办事流程进行亲身体验。区政府主要领导带头为区直相关部门领导干部“亲自办、陪同办、全程办”做示范引领,不断推进“走流程”活动,努力推动谢家集区政务服务中心实现办事流程更简便、百姓办事更方便。陈亚东要求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进一步重视窗口服务,创新工作方法,优化办事流程,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最直接、最便利、最有效的政务服务,努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区政府副区长周洁和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