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9 14:48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陈海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平,区政协主席陈玉惠,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大庆,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圣国,区政府副区长桂超林一行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广大官兵致以诚挚的慰问和新春祝福。区委办、区政府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陪同。

 陈海涛一行先后来到淮南军分区、谢家集区消防救援大队和区人武部,为官兵们送去了区委区政府与全区人民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对他们长期以来在支持谢家集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特别是在抢险救灾、疫情防控、平安建设以及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中,广大官兵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了全区人民的爱戴和赞誉。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部队各项工作,切实为部队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强化双拥共建,不断巩固和发展当前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