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21 09:29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8日晚,在省、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后,谢家集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区委书记陈海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亚东,区委副书记余刚,区领导苏磊、苏永利、杨涛、杨磊、王冠群、姜建武、桂超林、曹卫青、周洁、谢一峰、吴军出席。各专项工作组、乡镇、街道、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陈亚东对下一步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思想要更紧、不能松,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进一步动员起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从严从紧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工作要更实、不能虚,要明确责任,按照工作部署要求,做到流调要提速、筛查要扩面、管控要从严、医疗保障要到位、生活物资要及时供应,奋力争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力量要更凝聚、不能散,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形成合力,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强大力量,认真履职、敢于斗争、扎实工作,坚决将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底;督查要更严格,不能松懈,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践行初心使命,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