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召开十一届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8 16:12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6日晚,谢家集区召开十一届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区委书记陈海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工作的总结报告》《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关于调整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会议指出,要以更强的改革决心提气势、求突破,增强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推动我区改革和财经工作取得更大突破和成效,筑牢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信心。要以更多的改革硬招增动力、激活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注重培育亮点,打造改革品牌,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以“效率高、质量好、成本低、群众满意”为标准,努力打造全市乃至省范围内先进典型;要注重问题解决,疏通堵点难点,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抓改革,增强全社会发展活力及创新活力;要注重民生领域改革,解决群众期盼。围绕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实事,谋划一批改革举措。要紧盯目标任务,做到紧推快干,各位牵头领导、各牵头责任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不断增强落实的穿透性,确保各项改革任务真正拿得出实绩实效、经得起检验评估。

 会议强调,要以更大的改革定力抓落实、求实效,筑牢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支撑。要压实改革责任,八个专项工作组要认真履职尽责,抓好本领域改革工作。区直各部门要坚持亲力亲为抓改革,确保改革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营造改革氛围,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营造有利于改革的良好氛围。要真抓实干,以“小切口”助推“大变革”、服务“大民生”。要强化改革考核,树立“大抓革”的鲜明导向,形成一批具有谢家集特色的改革品牌,为谢家集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