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国平会见客商洽谈投资项目

发布时间:2022-05-27 12:24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平会见了安徽千禾天宜产业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东莞市闽创塑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7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政,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见。

潘国平对客商们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谢家集区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潘国平指出,谢家集区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交通运输优势明显,产业发展前景广阔,近年来,全区上下紧紧锚定打造“转型升级示范区、生态修复样板区、文化旅游活力区、宜居宜业品质区”的战略定位,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工业经济和民营经济发展提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企业家来区投资兴业。潘国平表示,谢家集区将为投资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全力为企业发展创造一流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齐心协力促进合作项目落地,实现共赢发展。

客商们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运营、规划等情况,并表示,谢家集区具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产业发展基础,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等利好政策的叠加下,谢家集区的发展空间更加广阔、前景更加光明,企业将进一步加大与政府部门沟通对接力度,尽快实现投资项目的合作落地。

会后,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政的陪同下,来访客商一行还深入淮南高新区智造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