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国平赴杨公镇调研农业生产“大托管”及代表活动室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7 16:58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平前往杨公镇调研农业生产“大托管”及代表活动室建设等工作。杨公镇、区人大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潘国平先后深入前瓦村农业生产“大托管”示范基地、陈庙村无花果种植基地、汤王村田丰瓜果有限公司、镇人大代表活动室等处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该镇农业生产“大托管”、特色农产品种植及代表活动室建设运行等情况。

潘国平在调研时强调,杨公镇要高度重视农业的基础性地位,把“三农”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以农业生产“大托管”为抓手推动农业规模化发展,持续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提升乡村高质量发展水平;要紧紧围绕镇情实际,把准农业产业化发展方向和经营模式,积极培育优质农产品,打造特色农业产业基地,持续推动农民增收,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要深入开展人大代表活动场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年活动,抓实代表活动平台建设,结合“聚民意、惠民生”行动的开展,组织动员全镇各级人大代表深入开展调研,察民情、访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