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调研组来区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30 10:37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8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宪魁率全国人大调研组来区,就小农户与现代农业发展有机衔接和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法草案修改开展专题调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王超英,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法案室副主任王观芳等参加调研。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工委主任汪莹纯,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工委副主任孙大进,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怀义,区政府区长陈亚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平陪同调研。

全国人大调研组一行深入杨公镇前瓦村,实地调研农业生产大托管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区、镇、村有关负责同志的意见建议工作汇报

全国人大调研组希望我区进一步总结推广农业生产大托管”的经验做法,促进粮食增产、农民增收,有效壮大村集体经济。调研组表示,将对大家提出的有价值、合理性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和吸收采纳,助力做好相关立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