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国平赴谢家集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30 10:40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平前往谢家集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对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及代表活动室建设和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调研。区政协副主席、谢家集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军及有关人员陪同。

潘国平首先来到谢家集街道西城社区,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接着先后深入谢七小农贸市场工程、桂山路工程建设现场及街道代表活动室等处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有关工程建设及代表活动室建设运行情况。

潘国平要求,谢家集街道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实抓细各项要求,全力解决困难群众的诉求和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严把在建工程质量关,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着力推进工程项目按序时进度建设,切实把民生项目建实、建好、建出成效;要开展好人大代表活动场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年活动,结合实际,创新举措,把代表活动室、工作站建设出新水平,为代表履职提供更多更好的活动平台,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助力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