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2019年“平安家庭”创建工作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1 16:29 信息来源: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1日下午,谢家集区2019年“平安家庭”创建工作表彰大会在区委6楼大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李郢孜镇党委书记顾为民参会并发表讲话、区政府副区长、区妇女儿童工委主任李大庆主持会议、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尹克明、区妇联主席汤印出席会议。

会上,汤印代表谢家集区妇联作了2019年谢家集区“平安家庭”创建情况汇报。尹克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谢家集区“平安家庭”示范社区(村)、“平安家庭”示范户的决定》。大会向“平安家庭”示范社区、示范村、示范户代表颁奖,获奖代表上台进行了先进经验交流发言。

顾为民向受到表彰的“平安家庭”示范社区、示范村、示范户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是平安谢家集建设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一年来,在各级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结合我区实际,突出家庭特色,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形成了党委领导、政府负责、妇联组织协调、各单位协同推进、广大家庭积极参与的良好工作格局。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平安家庭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突出重点,创新求实,进一步抓好平安家庭创建工作的落实;三是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平安家庭创建工作顺利开展。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先进找差距,结合实际,研究措施,进一步推进“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深入千家万户,努力完成“平安家庭”创建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和谐平安谢家集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妇联主席,社区(村)妇联主席,受表彰的示范家庭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