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目标考核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02 09:20 信息来源: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31日下午,全区目标考核工作调度会在区委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区政府区长陈海涛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葛远群,区委常委、副区长章东东,副区长宫玲、苏永利出席会议,涉及目标考核任务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牵头负责的考核指标完成及沟通对接情况。区政府各位分管负责同志对分管领域的目标考核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最后,就做好目标考核工作,陈海涛强调,各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履行好牵头责任,努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树立大局意识,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汇报沟通,找准考核的加分、扣分点,补短板、强弱项,及时准确反映我区工作实绩;要树立争先意识,认真研判,精心部署,扭住目标不放松,狠抓任务不松懈,结合当前实际,挖掘亮点工作,争取为我区考核工作加分,努力实现争先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