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开展2020年“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9 16:53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满足广大农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贯彻文化进万家精神,1月19日上午,谢家集区2020年“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淮望小区文化广场举办。

活动由精彩的文艺演出拉开序幕,男女声合唱《祖国颂》、《万泉河水》,舞蹈《倍儿爽》、《我爱你中国》等12个精心编排的节目轮番上演,引得现场的观众纷纷拍手叫好。

活动现场,由谢家集区委宣传部牵头,区文旅、科技、卫健、综治、司法、妇联、团委等14个部门的百余名工作人员组成小分队,现场设立展牌和咨询台,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了文体、卫生、计生、科普、法律、文明创建、“扫黑除恶”等知识,开展了义诊送健康、免费量血压、免费送春联等活动,并慰问了当地部分困难群众。

“三下乡”活动把温暖送到了农村,把欢乐送到了基层,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了精神文化大餐、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