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平深入李郢孜镇开展督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2 16:05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平深入李郢孜镇新工社区、范圩村、北梨园村,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调研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巡查秸秆禁烧工作落实情况等。

潘国平指出,社区是群众生活的重要单元,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关键环节,抓好社区环境整治和综合治理工作,必将能为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起到更好的助力作用。镇、社区要协调、组织、动员好辖区内的各方力量,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地区群众生产生活环境的提升。

潘国平要求,范圩村在发展集体经济中要注意做好整合资源和盘活资产两篇“大文章”,充分利用好村集体现有的资源资产,扩大村级收入来源,壮大村级经济收入规模,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

潘国平强调,对于秸秆禁烧工作,镇、村两级要在思想上做到高度重视,在措施上做到周密细致,在效果上做到精益求精,切实做到秸秆“四离一集中”和外运综合利用,当前要特别注意做好秸秆集中堆放点的防火工作,确保做到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