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11:52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为进一步普及生态环保政策法规和科普知识,弘扬生态文化,培育生态道德,推动社会公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形成人人关心和崇尚生态文明的良好氛围,谢家集区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乡镇街道、区环委会成员单位、有关企业等二十余家单位三十余人在谢家集区人民政府门前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区委书记邵兵,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陈海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平,区政协主席陈玉惠,区委副书记王启超出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布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及环保购物袋、现场设立环保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共接受市民现场环保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参加活动的各个单位还结合自身职责积极主动向群众讲解环境保护相关知识。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倡导市民积极参与环境保护事务,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引导全民共同参与建设绿色美好谢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