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召开庆“三八”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3-03 17:55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日下午,正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第111周年之际,谢家集区召开庆“三八”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区委副书记陈亚东,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李大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应海云,区政协副主席、区工会主席程忠杰出席表彰大会,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受表彰先进集体代表、受表彰先进个人参加表彰大会。

 会上,谢家集区妇联向奋斗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妇女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会议宣读了《关于2020年度谢家集区妇联系统目标管理考核结果的通知》。大会先后颁发了巾帼文明岗、最美巾帼志愿组织、目标考核优秀、三八红旗集体等集体奖项,巾帼建功标兵、最美巾帼志愿者、优秀妇联执委、三八红旗手等个人奖项。

 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代表谢家集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王艳,最美巾帼志愿组织荣誉称号代表唐山镇卧园社区巾帼志愿服务队许华,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获得者淮南市第二十五中学郑玉叶和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获得者谢家集区人民法院张泽怡先后作了先进事迹报告。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全区广大妇女和妇女组织将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紧跟时代步伐,牢记光荣使命,在推进谢家集各项事业发展的历史进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