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召开区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2 10:08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1日下午,谢家集区召开区委工作会议,区委书记邵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陈海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平,区政协主席陈玉惠,区委副书记陈亚东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和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市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

 陈海涛就全区经济、招商引资、农村、生态环境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他指出,谢家集正处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实现争先进位、跨越赶超,考验的是工作作风、能力水平、方法技巧,比拼的是狠劲韧劲、力度速度、增量总量,依靠的是干群一心、上下联动、各方协作,全区上下务必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坚定必胜信心,抢抓机遇、只争朝夕,以争创一流、赶超进位的坚定决心,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邵兵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在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中,增强责任心,做到知重负重。全区上下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科学确定目标,直面解决问题,强化责任意识,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落实好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邵兵要求,要坚持实事求是,做到求实效。既要了解“上情”,准确理解、全面把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上级指示精神,又要吃透“下情”,真正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全面掌握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情况。要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做好两者结合,找准“上情”与“下情”的对接点,把党的方针政策与本地区实际情况有效地结合起来,制定出科学的工作举措,做到办实事,求实效。

 邵兵强调,要全面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以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要加强政治历练、思想淬炼、作风锤炼和能力锻炼,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岗位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贯通、知行合一、与时俱进,努力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全区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区“四大班子”成员,区法检两长及其他县级干部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智造园区和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