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举办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文艺汇演暨特色农产品展销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17:42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区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3日下午,谢家集区举办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文艺汇演暨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区委副书记余刚出席活动并作开幕致辞,区农业农村水利局(乡村振兴局)、区妇联、区直机关工委、各乡镇、东望集团负责同志参加。

此次展销会集中展示9个谢家集区特色种养殖基地农产品及妇女创业扶持项目实施成果,引导采购商、群众参与洽谈、采购,共同打造丰收节金秋消费季的同时,为当地群众送上一场文艺演出,欢庆丰收。

余刚指出,“中国农民丰收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农民朋友的深切关怀。近年来,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三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夏粮喜获丰收,秋粮丰产在望,果菜畜等主要农产品稳产保供,美丽乡村建设如火如荼,农民收入持续增长,农业现代化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全区“三农”工作者要再接再厉、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奋力开创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为打造乡村振兴先行示范区谢家集样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