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9 16:39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国平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王金忠、刘政出席会议,副主任应海云及机关全体同志列席会议。

潘国平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通过反反复复学、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把准吃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潘国平希望,要广泛宣传动员,掀起学习热潮,号召乡镇人大、街道人大工委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广泛动员辖区内的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营造全体人大代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会议精神学习走深走心走实。

潘国平要求,要立足工作岗位,狠抓贯彻落实,把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区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重点工作任务完成紧密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人大换届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融会贯通到区人大依法监督、服务代表和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之中,确保人大工作时时围绕中心、处处服务大局,把会议精神真正落地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