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国平赴孙庙乡走访看望脱贫户

发布时间:2022-05-16 16:47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户帮扶联系工作,持续巩固深化脱贫攻坚成果,5月1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平前往孙庙乡堆坊村走访看望结对帮扶的脱贫户。孙庙乡政府、乡人大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每到一户,潘国平都与脱贫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是否受到了疫情的影响,全面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经济收入、住房与饮水安全、相关政策落实等方面的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为他们出谋划策,鼓励他们增强脱贫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再接再厉,抓住乡村振兴过程中的各项利好政策,通过自身努力,不断提高收入水平,早日过上富裕的生活

潘国平要求,孙庙乡要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政策,针对每户脱贫户的实际情况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持续增强困难群众的内生动力和自我发展的能力,确保困难群众稳定脱贫,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的工作成果,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