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同志来区与市人大代表面对面沟通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25 18:14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5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同志来区与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平面对面沟通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市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同志围绕潘国平代表在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淮南煤矿历史纪念馆项目的建议”进行了沟通与交流。他们认为潘国平代表所提的建议站位高、谋划深,既考虑当前,又立足长远,对于推动我市煤炭文化遗产开发,利用和盘活煤炭文化资源,更好展示城市形象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市文化和旅游局高度重视此条建议的办理工作,深入谋划和统筹考虑全市煤炭文化资源的开发利用,下一步将积极推动建议的实施。

潘国平对市文化和旅游局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就建议的具体实施提出了新的意见建议,希望办理单位进一步统筹好全市文化旅游资源,加大资源开发力度,着力打造出更多、更好、更靓丽的城市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