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7 16:47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在区政协一楼会议室召开党组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金忠、刘政等出席会议,副主任应海云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届区委第十六轮巡察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反馈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协助区委做好召开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筹备工作等相关事宜。

潘国平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积极做好本次巡察的“后半篇”文章。要及早拿出整改方案,分类建立整改台账,认真做好整改工作;要以此次巡察反馈会为新的契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高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做出新的更大努力。

潘国平强调,要进一步凝心聚力,认真学习传达落实省、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协助区委做好召开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的筹备工作。要全面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加强“两个机关”建设,不断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开创全区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就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的汇报单位、汇报形式等具体事宜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决定以党组文件的形式报请区委研究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