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农财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4 16:39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4日下午,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政主持召开农业农村与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俞武华、区发改委主任孟庆超、区经信局刘婷婷、区财政局局长胡年权、区商务投资促进局局长庞松、谢家集区税务局局长盛明树出席会议。

会议对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安徽润业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扶持政策的议案》进行了初审。

会议指出,安徽润业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专门回收废钢,为宏泰钢铁公司提供原材料,属于上游企业。推动该公司健康快速发展,对于培养区域内骨干企业、打造百亿园区、优化谢家集区经济结构、践行新发展理念、实现绿色发展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会议认为,区人民政府提出的对该公司的扶持政策,事前已经对政策的合法性和市场公平性方面进行了认真审查。

会议同意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安徽润业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扶持政策的议案》,并建议提交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