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9 10:11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6日下午,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在区政府六楼大会议室举行了第三十五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忠、刘政、应海云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调整2020年债务限额及余额的议案、关于提请调整2020年中央特别国债和特殊转移支付资金分配方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安徽润业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扶持政策的议案,并表决通过了有关决议。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机关全体同志要紧紧围绕常委会工作要点提出的5大类、18大项、123小项任务,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举措,逐项抓好落实,保质保量地完成今年常委会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履职圆满收官,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强调,区政府及有关工作部门要严格按照区人大常委会通过的决议要求,依法加强监管,强化资金使用管理,确保资金用途和使用效益。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桂超林,区人民法院院长李旭东,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邹多品,区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区财政局、区商务投资促进局的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人大主席、各街道代表联络工作办公室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