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4 10:30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委员:

政协第九届谢家集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定于2021年1月11日(星期一)至13日(星期三)召开,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地点:1月10日下午2:30-5:00佩戴口罩到区政府后楼一楼大厅报到。

二、大会开幕式时间、地点:1月11日上午9:00在区政府六楼会议室。

三、与会人员报到时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安康码,体温正常、安康码为绿码者方可进入报到大厅。报到时将填写好的”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和14天内“健康监测记录表”交大会秘书处疫情防控组后,再办理会议报到的相关事项。

四、存在以下情形者,不得参会:

1、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

2、14天内本人到过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重点防控地区,且与符合上述情况人员接触者;

3、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不能参加会议的人员。

接此通知后,请提前安排好工作,届时出席。如不能按时参会,请及时向大会秘书处请假,电话:5677638、13955424686。


                                                                                               政协谢家集区委员会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