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04 10:35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日下午,谢家集区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玉惠主持会议,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涛,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正富,党组成员、副主席、区工会主席程忠杰,党组成员、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蒋小军同志参加会议,副主席陈光、杨永霞列席会议。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吴传芹、区纪委工作人员丁书迪到会指导。

会上,书面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玉惠代表区政协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玉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围绕会议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区政协党组成员之间也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出了批评意见。陈玉惠就贯彻落实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精神强调,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要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要持续深入抓好立制;要持续深入抓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