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0 11:04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0日上午,区政协组织召开九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陈玉惠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周正富、杨永霞、程忠杰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谢家集区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和《2021年度政协重点民主协商和民主监督活动计划》。

最后,陈玉惠强调:一要筑牢思想根基,不断强化政治引领,深刻认识这次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好党史,牢牢把握加强和改进党对政协工作领导的根本要求,不断推动新时代我区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二要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高协商质量,要以一流精神状态和工作标准,落实好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年度工作要点、年度协商计划的部署安排;三要发扬“三牛”精神,不断提升履职水平,积极作为,主动担当,继续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谢家集作出积极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