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组织开展全区招商引资工作视察

发布时间:2021-08-25 15:22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政协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5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陈光带领区政协经济委员会部分委员调研视察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区商促局局长吴翔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园区新入驻的安徽鑫盾防火设备有限公司、淮南市晋淮建化科技有限公司、淮南市通霸蓄电池有限公司。随后,在园区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政协委员们就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光在座谈中对我区招商引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工作和服务水平,推进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围绕招商引资工作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视察调研活动;二要在凝聚共识上下功夫,自觉将区委的发展思路转化为各界的共识共为,努力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三要在汇聚力量上下功夫,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优势,在企业交往中率先垂范对外推介我区招商引资政策;四要在协商质量上下功夫,为我区招商引资工作出谋划策、贡献力量。